幽默笑话大全爆笑

段子手教练 快被逼疯了

我:教练我好紧张啊! 

  教练:你紧张个屁

  该紧张的是走路的人

  

  开这么快干嘛

  你又不是偷车的

  

  科目三头一回上路有点紧张,

  把安全带插到了副驾的卡口里,

  我还问教练:“你怎么不系安全带腻?”

  教练瞄了一眼说:“只要你开心就好。”

  

  “加油!”

  “昂!”

  “加油!”

  “谢谢教练!”

  “让你踩油门啊!”

  

  红灯你也不过,绿灯你也不过

  是不是没有你喜欢的颜色

  

  教练:你看到那个人了吗?

  我:看到了

  教练:撞死他

  学员:我不敢

  教练:不敢你他妈还不刹车

  

  挂挡就挂挡吧

  摸人家大腿干嘛

  (由于太紧张抓错地方了)

  

  让另一个教练教你吧

  他年纪大不怕你折腾

  我还年轻还想多活些年

  

  挂挡啊!!!

  刹车啊!!!

  又熄火了!!

  不会踩离合吗!

  打转向灯啊!

  打前灯干嘛!

  

  一天开着车,

  教练让我打转向灯,

  打完转向灯转弯后,

  教练抽了一口烟说:你雨刮器还可以甩滴再快点。

  

  坐你开的车好像在骑马

  

  后面车子按喇叭

  教练说你不要着急

  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开

  后面的人着急

  他有本事的话会飞过去的

  

  有个人倒车入库,

  左倒右倒都进不去,

  最后教练淡定下车:

  “来来来,你下来!咱俩一块儿抬进去吧,咋样?”

  

  考驾照是会呼吸的痛,自从学了车才知道自己竟然笨到那样的程度,这些让人崩溃的画面还历历在目,简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教练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趣味游戏:找兔子 一万个人只有一个人找到 不信 试试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