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笑话大全爆笑

岁月就是把杀猪刀

  有这么一句话‘女大十八变’,意思就是说,随着年龄的增长,女孩子会变得跟小时候不一样,大多用于赞扬,譬如看到了同事的女儿,就可以这么说:“哇,小王你都这么大了?真是女大十八变,越来越好看了呢。”当然,说这话的时候,你得确定你的同事姓王,而不是他邻居姓王。

  这种时候,岁月如刀说的并不是杀猪刀,而是雕刻刀,能将一个人从毛坯精雕细琢成臻品。

  还是用图片来说话,先看看雕刻刀的功效。

忘爱哥

小胖

黑孩

是不是觉得好神奇?

先别忙着惊讶,我们再来看看几组图片。

温斯莱特

里昂纳多

张慧妹

  是不是有千万只羊驼呼啸而过,来,我们一起来背诗:“少小离家老大回,乡音无改肉成堆,儿童相见不相识,惊问胖子你是谁。”

  并不是说胖不好,有时候也很有用,打个比方,如果遭遇了和颐酒店事件,坏人根本拉不动……咳咳,不开玩笑,这个时候,岁月如刀说的就是杀猪刀,一刀接一刀,五花肉肥肉漫天飘。

  看到这,有朋友会问了,擦,你到底想表达个什么主题?是来推销减肥药么?

  当然不是,作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好青年,我宁可卖猪饲料也不卖减肥药……恩,除非给我很多钱。

名人代言猪饲料

  说 正事,不管岁月杀猪刀还是雕刻刀,是剪刀还是指甲刀,都无关紧要,最重要的是,我们要在岁月流逝中沉淀点什么,不是要你沉淀脂肪、沉淀色素,而是要你沉淀 知识、沉淀阅历、沉淀做人。为什么会有的女孩子喜欢大叔?为什么会有的男孩子喜欢大婶?(呃,换一个词吧,熟女)就是因为跟他(她)在一起有如沐春风的感 觉。

  因为每个人 生活的环境不同,所沉淀的内容也不相同,屌二代很难理解为什么喝红酒还要了解气味年份新世界旧世界,反过来,富二代也不会明白为什么辣条有四种吃法,有些 阅历对某些人来说是无法沉淀的,所处的环境使然。很简单的道理,富二代眼中,辣条就是垃圾食品,就算有一千种吃饭他们也会不屑一顾,同样,屌二代即便百度 了红酒知识将其背下来,又有什么用?一年又能喝几次红酒?

还是来一包辣条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趣味游戏:找兔子 一万个人只有一个人找到 不信 试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
评论

热度(12)